問:小妹的預算大概是3000元以內~

沒買過高價位的耳機所以不太知道有什麼差別
我喜歡聽的歌曲.歌手類型如下:
蛇足
紅蓮的弓矢
自由の翼
Brown Eyed Girls - Sixth Sense
東方神起 - keep ypur hair down
東方神起 - Maximum
TAEYANG - RINGA LINGA
五月天 - 入陣曲
Beyoncé - Run the World (Girls)
2NE1 - Lonely
2NE1 - 我最紅
2NE1-UGLY
2NE1-FIRE

以上大概都是一些 背景音樂聽起來很有氣勢 迷幻 寬闊 節奏重 的音樂
這些歌曲要好聽 聽起來有氣勢的 應該要選的是重低音耳機嗎?例如:AKG DENON 之類的?
我自己有看了一款~請幫忙評價看看!
DENON D510

也可以推薦聽過的不錯的!
耳機希望可以推薦"氣場氣勢"聽起來不錯的 人聲就沒那麼重要了~
請大家幫幫忙~

答:發問者大大您好~我是凱.蒂.玲

♫===============♥===============♫

denon的低頻是不錯 質量兼優
但可能還談不上您要的氣勢恢弘 XD
我會比較建議您選擇sennheiser的耳機
至少在萬元以內 它家的低頻才是最講究氣勢滴
不僅量感多 包圍感也很強 聽起來相當澎派
顯然就是您所喜歡的菜呦 =D
只不過人聲就跟denon一樣並不出色
但還好您不在意這點 所以沒差^^"
預算內推薦的款式有sennheiser的hd202ii跟hd205
兩支都頗受入門級的低音玩家好評 非常值得您參考看看呦

~希望有幫到您~

♫===============♥===============♫

☼小提醒:

1.以上僅是本妹個人經驗or參考網友心得+主觀推薦
如果可以的話 還是建議大大盡量親自前往耳機專賣店做現場試聽
用自己的耳朵去篩選出最喜歡的耳機 會更加直接有效喔~

2.新買的耳機 因為單體結構還很緊 聲音會比較放不開
所以最好先給它Run in一段時間
(也就是在不戴耳機的情況下 持續放音樂"操練"耳機的意思)
才能讓耳機正常發揮該有的實力呦
※欲知詳細Run in方法
請點小妹的暱稱或大頭貼進入知識檔案
在自我介紹欄內有放置相關連結可供查閱※
歡迎您前來~

複製來源:http://tw.knowledge.yahoo.com/question/question?qid=1513112200565

有問題請與我聯絡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cky0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